電視藝人報導

呂珍九:我想跟朴寶劍哥哥合作!

呂珍九《Section TV 演藝通信》(圖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截圖)

呂珍九日前在節目中透露,他想跟朴寶劍合作的想法。

11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朴澀琪記者與呂珍九見面、進行訪問,呂珍九先回想2016年,表示:「今年過得非常繁忙,考取駕照、拍攝電影、大學入學…等等,發生了很多事情,有種 (時間) 過得很快的感覺。」

接著,呂珍九談到與朴寶劍互送咖啡車應援的事,對此呂珍九表示:「我們現在是哥哥與弟弟的關係,寶劍哥哥送來現場的禮物,不只是我,連工作人員姊姊們都很喜歡,真的很感謝。」,問到他們會不會想一起合作時,呂珍九回答說:「我們聯絡的時候都有在說這事,說有機會一定要合作。」

當朴澀琪問說:「你們想演什麼風格的作品呢?因為朴寶劍看起來更像弟弟。」,令呂珍九聽到後驚慌不已,之後才笑著說:「因為寶劍哥哥很會愛情類型的作品,那 Bromance (兄弟情)?」,充滿才智的回答,讓工作人員笑聲不斷。

最後呂珍九表示:「不知不覺已經是年末,因為是冬季,所以大家要小心感冒,希望大家明年也幸福、充滿幸運。」

一起來看看呂珍九的《Section TV 演藝通信》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