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利特來台會粉絲,大秀結實背肌!

利特台灣粉絲見面會(來源:利特@Instagram)(本文圖片來源:利特@Instagram)

Super Junior 利特10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2016 Leeteuk 1st Asia Tour [STAR ; Teuk] in TAIPEI》,與兩千多名 E.L.F 相見歡,還大秀結實背肌!

利特一開場就帶來《Devil》的抒情版本,讓粉絲們立刻陷進他的魅力之中。接著,利特也親切地和現場觀眾打招呼,還說好想念大家,甚至幽默地向三樓粉絲喊話:「看得到嗎?你們那裡看起來很陡,好像快要滾下來了耶。」,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除此之外,利特也在活動中跟大家聊到健身秘訣,還親自示範如何使用健身器材,並在大家的慫恿下脫去襯衫,穿著白色T恤運動.結果利特還自己加碼撩起上衣,大秀結實背肌,也讓粉絲們一飽眼福。不過利特在活動後於個人 Instagram 分享照片時,卻說:「…太忙了沒辦法運動,看來要重新開始了顆顆顆顆…(原文:..바빠서 운동 못했는데 다시 해야지 ㅋㅋㅋㅋ..)

利特台灣粉絲見面會(來源:利特@Instagram)

這次利特來台也帶了驚喜禮物,那就是他七月時到軍中探望神童、銀赫的影片。兩人太久沒面對鏡頭顯得有些尷尬,但還是幽默感十足,神童表示:「等我退伍了就要上遍利特的節目,因為要把哥哥的主持棒搶過來。」,銀赫則說自己在軍中唱歌唱慣了,發現自己越唱越好,言外之意就像是要搶主唱位置一樣,逗趣的對話也讓粉絲們不斷大笑。

活動結束後,利特在 Instagram 上分享粉絲們的手幅照片,並寫下對台灣粉絲的感謝:「…因為有你們我才能發光,星星自己是絕對無法發光的…#starteuk#taiwan#xiexie…亞洲巡迴順利結束了,為了給大家更愉快、幸福的時間,我會更加努力的。明年終於要以新專輯跟大家見面了,是時隔幾年的回歸呢?^^…日本粉絲見面會旅行將持續下去…(原文:..너희들이 있어서 내가 빛나는거야 별은 혼자서 절대 빛날수가 없거든..#starteuk#taiwan#xiexie..아시아투어 잘마무리했습니다 앞으로 더 즐겁고 행복한 시간만들어 드릴수있게 더 노력하고 공부할게요 내년에 드디어 새엘범으로 인사드릴게요 몇년만에 컴백이지?^^..일본 팬미팅 여행은 계속 됩니다..)

利特台灣粉絲見面會(來源:利特@Instagram)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利特@Instagram / 中時電子報 / 蘋果日報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