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Jackson 在《騰訊星光大賞》成雙冠王

Jackson《2016 騰訊星光大賞》(本文圖片來源:2016 騰訊星光大賞)

GOT7 的 Jackson 在《2016 騰訊星光大賞》中獲得兩個獎項,成為雙冠王。

《2016 騰訊星光大賞》在10日於中國北京演藝中心舉行,Jackson 憑著中國版《拜託冰箱》與何炅共同獲得「年度網路綜藝獎」,並以個人身份獲得「年度綜藝之星」,在頒獎典禮上成為二冠王。

Jackson 今年在中國出演各種綜藝節目,躍升成為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明星,這次成為二冠王證明了他在中國的高人氣,在分享得獎感想時,Jackson 表示:「謝謝所有為了我站起來、應援的工作人員們,以後會努力讓大家看到更成長的 Jackson。」,相信透過這次獲獎,未來可以看到 Jackson 在中國有著更活躍的面貌。

另外,Jackson 所屬的 GOT7 正在舉行《FLIGHT LOG: TURBULENCE》巡迴粉絲見面會,將在明年1月6日來台跟粉絲見面

Jackson《2016 騰訊星光大賞》

Jackson《2016 騰訊星光大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