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A.R.D 出道曲《Oh NaNa》舞蹈預告

K.A.R.D、齡智《Oh NaNa》概念照(圖片來源:K.A.R.D @Facebook)

全新混聲團體 K.A.R.D 出道曲《Oh NaNa》舞蹈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DSP Media 推出的新團體 K.A.R.D 在今天 (11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出道單曲主打歌《Oh NaNa》的重點舞蹈預告。

公開的影像中,四位成員以黑色造型為主,在簡單的錄影廠背景下,僅靠燈光營造出神秘的感覺,展現副歌部份的重點舞蹈,雖然看不到隱藏成員齡智的身影,但輕快的旋律與成員們的舞姿,都讓人對歌曲更感期待。

另外,K.A.R.D 首張單曲《Oh NaNa》將在12月13日發行,並在12月12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於梨花女子大學附近的 Queen Livehall 舉行出道派對,透過 Naver V app 直播。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K.A.R.D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