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棟旭:下部戲該演吸血鬼了?

李棟旭@《演藝家中介》節目截圖(圖片來源:《演藝家中介》節目截圖)

近日因 tvN 金土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深受觀眾喜愛的李棟旭,10日接受 KBS《演藝家中介》的訪問,提及自己未來想挑戰的角色,以及對綜藝的渴望…等話題。

主持人首先問到了李棟旭未來想挑戰的角色,他回答道:「我現在正在演陰間使者,好像已經沒有能演的角色了,可能該演吸血鬼了吧?!」

接著,李棟旭提到一直都有出演綜藝的想法,因為自己很喜歡有趣、愉快的東西,李棟旭也曾說過想有一個以自己為名的脫口秀節目,這想法依舊沒變:「等年紀再大一點,累積比較多經驗後的確想做一個脫口秀節目。」,而首集嘉賓他想要邀請曾一起主持《強心臟》的申東燁:「我第一次當主持人的時候,他幫了我很多忙。」

除此之外,大家也在《超人回來了》中看到李棟旭「好爸爸」的一面,他自己以後也想生三個孩子,但若讓他選擇出演《超人回來了》還是自己的脫口秀,李棟旭倒是毫不猶豫地選擇脫口秀:「因為孩子們總是會長大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李棟旭的受訪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Tyhdcl1X2w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演藝家中介 / KBSEntertai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