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 進入告示牌年度排行榜四個部門!

BTS 防彈少年團(圖片來源:Newsen)

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年度排行榜公開,BTS 防彈少年團進入了其中四個部門。

告示牌在美國時間12月8日發表了「2016 年度排行榜 (Year End 2016)」的結果,BTS 防彈少年團進入了其中四個部門,在「世界專輯藝人」部門中,他們登上了第五位,是歷代韓國歌手中最高的位置。

此外,BTS 防彈少年團的《WINGS》與《花樣年華 pt.2》在「世界專輯」部門中,分別獲得第六、第九位,不只是 K-POP 專輯中最高的順位,更在 TOP 10 中佔據了兩個位置,證明了他們的實力。

BTS 防彈少年團還是唯一一組進入「Twitter Top Tracks」部門的韓國歌手,以《Fire》與《Save Me》登上第26與36位;最後,他們在「社群50藝人」部門中獲得第34位,證明了他們在全世界的高人氣與影響力。

BTS 防彈少年團 告示牌年度排行榜(圖片來源:Billboard)

除了 BTS 防彈少年團外,GOT7 也在告示牌「2016 年度排行榜」中,進入了兩個部門,他們以《FLY》獲得「世界專輯」部門的第15位,還在「世界專輯藝人」部門中登上第六位。

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與 GOT7 在美國告示牌獲得如此佳績!

GOT7 告示牌年度排行榜(圖片來源:Billboard)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