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ummy、Hwanhee 作客《拜託冰箱》

Gummy、Hwanhee(圖片來源:NEWSPIM)

Gummy、Hwanhee 作客 JTBC《拜託冰箱》。

JTBC 相關人員在9日表示:「Gummy 與 Hwanhee 的確是出演《拜託冰箱》,他們已經在12月5日完成錄製。」,他們的部份將在12月19、26日播出。

Gummy 與 Hwanhee 是演藝界中眾所周知的至親好友,認識13年的他們可以說是歌謠界代表的女性朋友與男性朋友,加上 Gummy 與曹政奭 (趙正錫) 公開戀愛中,她的冰箱中能否看到曹政奭的痕跡,與兩位好友的默契,都令觀眾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Gummy、Hwanhee 將在12月30、31日於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舉辦合作演唱會《SOUL TRAC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PIM、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