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ouble S 301 迷你二輯 MV、音源

Double S 301《ETERNAL 0》、《ETERNAL 1》專輯封面照(圖片來源:Double S 301 @Facebook)

Double S 301 第二張迷你專輯《ETERNAL 0》與《ETERNAL 1》MV、音源公開。

這次的專輯是 Double S 301《ETERNAL》系列的最終作,由許永生親自負責製作,他還參與主打歌《REMOVE》與收錄曲《LUV WITH U》詞曲創作。

《REMOVE》描述男子在與戀人分手後,想抹掉已逝去的愛情的心情,是首充滿魅力的中等節奏抒情曲;公開的 MV 中,請來拍攝《PAIN》的孫東樂導演再次合作,將三個男人被喜歡的人傷害的傷痛,透過影像表達出來。

一起來欣賞 Double S 301《REMOVE》MV 與迷你二輯音源吧:

1. REMOVE

2. LA LA LA

3. MY YOU

4. LUV WITH U

5. 我的 UNIVERSE (나의 UNIVERSE)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CI ENT、Yukina Zoldik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