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孔明、鄭慧星將是對前所未見的新夫婦?

孔明、鄭慧星《我們結婚了》(來源:MBC)

(圖片來源:MBC)

《我們結婚了》新假想夫婦 ─ 孔明與鄭慧星即將在今日 (10日) 加入節目,正式開始假想夫婦生活,兩人預計以獨特的個性展現出不同以往歷代夫婦的面貌。

《我們結婚了》執行製作人日前在與日刊體育的訪問中,談到:「看到他們出演 tvN《我耳邊的 Candy》後,覺得能夠有所延續,開始著手《我們結婚了》的事前會議。而其中一人更主動認為對方是理想型,所以他們的配合將會比其他的情侶更加積極。」

孔明跟鄭慧星都是戲劇界近來冉冉升起的新星,製作人也表示:「雖然在戲劇裡知道名字,卻不常在實境節目中看到,在實際的情況中能看到他們獨特的魅力,現階段還無法預知未來的發展,關注他們的『火花』相信會為節目帶來另一種趣味。」

孔明與鄭慧星的滑雪場初相遇,將在今天韓國時間下午五點播出。播出之前,趕緊先來看預告吧!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TBC、MBC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