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熙烈、Yuri、伯賢(圖片來源:SBS)

柳熙烈、少女時代 Yuri、EXO 伯賢確定擔任《2016 SBS 歌謠大戰》主持人。

今年迎來20週年的《SBS 歌謠大戰》,請來頂級偶像團體少女時代 Yuri、EXO 伯賢,與頂級音樂製作人柳熙烈,共同擔任主持人,令人期待三人在節目中的表現與默契。

伯賢在2014年時曾與 Su Ho 一起擔任《人氣歌謠》主持人,展現出眾的爆發力與穩定的主持能力;Yuri 不只曾主持音樂節目,也是 SBS《The Rallyist》的主持人,實力也獲得搭檔裴勝載的稱讚;柳熙烈也透過《柳熙烈的寫生簿》與《Kpop Star》等節目展現出卓越的藝能感。

今年《SBS 歌謠大戰》有別於以前集中於 K-POP 藝人身上的方式,而是讓打造出他們走到現在這位置的音樂製作人們再次發光發熱,展現1990年起至今的 K-POP 歷史,並準備不分風格與世代的製作人與歌手們合作帶來的舞台,可以說是只能在《SBS 歌謠大戰》中看到的公演,猶如送給觀眾們的年末綜合禮物。

另外,《2016 SBS 歌謠大戰》將在12月26日晚上8點55分 (韓國時間) 直播,現階段確定出演的歌手包括水晶男孩、BIGBANG、BLACKPINK。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