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en、40 否認兩人正在交往中!

Ben、40(圖片來源:各藝人經紀公司)

歌手 Ben (25)、歌手兼製作人 40 (28) 皆否認兩人交往六個月的消息。

韓國媒體 edaily 在今天 (9日) 獨家報導,多位演藝界相關人員透露,Ben 與 40 以音樂共同趣向為基礎,已經交往六個月,兩人在今年夏天起常被目擊於首爾市區、近郊約會,曾看到他們約會的相關人員表示:「他們與普通戀人無異,是對很美麗的情侶,即使有認出 Ben 的人,他們也不會在意其他人的視線,只度過屬於兩人的時間。」

在「戀愛說」被報導後,Ben 與 40 皆透過經紀公司否認,表示:「的確是因為音樂而認識,兩人只是常見面、關係友好的朋友,並不是戀人關係,所以他們交往中的報導完全不是事實。」

另外,Ben 於2010年出道,近年因多部人氣電視劇獻唱 OST 而深受大眾喜愛;40 在2010年以單曲《Give You》出道,同時以歌手、製作人的身份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daily、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