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黃致列成為《不朽的名曲》新主持人

黃致列《不朽的名曲》(圖片來源:《不朽的名曲》)

黃致列確定成為 KBS《不朽的名曲-傳說在歌唱 (以下簡稱:不朽的名曲)》待機室新主持人。

自2015年1月起擔任《不朽的名曲》聊天待機室主持人的尹民秀,為專注在音樂活動上,而從主持了兩年的節目中下車,並將由黃致列接棒,在2017年起與鄭在型、文熙俊合作。

雖然黃致列在2006年就已經出道,但直到2015年4月首次出演《不朽的名曲》「Seo Yu Seok」篇才讓更多觀眾認識他,之後持續透過節目帶來華麗的舞台表演,而他充滿才智的口才、藝能感也都盡情在節目中展現出來,再加上他在中國版《我是歌手4》中獲得佳績成為新世代韓流明星,因此特地邀請他擔任待機室主持人,而黃致列也非常期待首次錄製。

另外,黃致列的首次主持將在2017年1月7日的 KBS《不朽的名曲》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