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天動迷你專輯《THUNDER》MV、音源

天動《THUNDER》封面(圖片來源:MelOn)

天動首張個人迷你專輯《THUNDER》MV、音源公開。

花了兩年時間去準備的天動首張迷你專輯《THUNDER》,包括主打歌《Sign》在內,共收錄了五首歌曲。在經過唱歌訓練、努力學習作詞與作曲後,天動希望透過新專輯讓大家看到他在音樂方面的成長,作為 SOLO 音樂人的能力。

整張專輯以天動最喜歡的音樂風格「POP (流行音樂)」為主,他參與所有歌曲的作曲、作詞、製作,主打歌《Sign》有著 funky 感的吉他演奏與獨特的節奏,描述以「Sign」來互相確認對方的心,危險但又甜蜜;公開的 MV 中,天動將確認對方內心的步驟以遊戲的方式呈現,直到成功才能結束任務,他還請來姊姊 Dara 客串,十分有趣。

一起來欣賞天動《THUNDER》音源,與主打歌《Sign》MV 吧:

《Sign (feat. 具荷拉)》

《THUNDER》專輯音源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MYSTIC Ent.、KPOP 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