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Ravi 將展開「R.EAL1ZE PROJECT」

Ravi《Kratos》概念照(圖片來源:VIXX@Facebook)

VIXX 今日 (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WHO AM I?」神秘預告的主角,他正是成員 Ravi!

公開的預告影片中,灰色的牆壁被一點點打碎,後方的白色牆面就寫著:「RAVI」、「R.EAL1ZE PROJECT」,表示 Ravi 將展開「R.EAL1ZE PROJECT」音樂企劃,帶給大家一系列的新作品。

Ravi 今年三月也發行了個人首張 Mixtape《R.EBIRTH》,受到許多粉絲好評;緊接著又在七月參與Jellyfish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Jellybox」,發行單曲《DamnRa (댐라)》,再次展現他身為饒舌歌手的音樂實力,也讓粉絲們更加期待新企劃會是怎樣的作品。

就讓我們一邊欣賞「R.EAL1ZE PROJECT」的預告,一邊期待 Ravi 的新作品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VIXX@Facebook / 體育東亞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