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民調中心

《鬼怪》播出首週獲話題性排行榜冠軍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圖片來源:《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Facebook)

tvN 金土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稱:鬼怪)》在5日發表的2016年11月第五週 (11月28日-12月4日) 電視劇話題性排行榜中奪得冠軍,並寫下電視劇話題性調查的史上最高分記錄 (7449分)!

「電視劇話題性排行」是韓國數據分析機構 Gooddata Corporation 在節目播出後一至兩週時間內,於網路新聞、部落格、線上討論區、社群網路…等平台,搜集大眾對電視劇反應所做出的調查。而且,將《鬼怪》所獲得的分數與今年的熱門電視劇《太陽的後裔》(5518分)、《回答吧1988》(5260分)、《雲畫的月光》(4720分)、《藍色海洋的傳說》(4315分) 相比,就可以知道《鬼怪》的分數相當高,可見《鬼怪》獲得了觀眾的高度關注。

除了《鬼怪》之外,曾於11月第四週獲得排行榜冠軍的 SBS 水木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在第五週的排行榜退居第二,第三到七名則依序是《浪漫醫生金師傅》、《舉重妖精金福珠》、《老婆這週要出牆》、《不夜城》、《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特別的是,將接檔《住在我家的男人》播出的《花郎》已經超越第九名的《住在我家的男人》,來到第八位。

另外,11月第五週的電視劇話題性排行榜是 Gooddata Corporation 以播出中與即將播出的32部電視劇為對象進行調查的結果。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