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鐘鉉將於9日發行全新單曲!

鐘鉉《INSPIRATION》預告照(來源:smtownstation@Instagram)(圖片來源:smtownstation@Instagram)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公開第44首歌曲的主角,他正是 SHINee 成員鐘鉉!他將於韓國時間9日零時發行全新單曲《INSPIRATION》,S.M. Ent. 也公開了預告照。

照片中,光著上身、露出結實腹肌的鐘鉉被黑線纏繞,彷彿正在禁錮著,暗黑的風格令人更加好奇新曲概念。據悉,《INSPIRATION》是由韓國的電子音樂新人 IMLAY 所做,鐘鉉也參與了歌詞創作,是結合電子音樂與 PB R&B 風格的歌曲。

另外,鐘鉉將在17日至18日於釜山舉行《JONGHYUN-X-INSPIRATION》演唱會。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smtownstation@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