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FTISLAND:台灣粉絲94狂!

FTISLAND 台灣演唱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FTISLAND 3日於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THE TRUTH》演唱會,大讚台灣粉絲94 (就是) 狂!

睽違一年八個月再度來台開唱的 FTISLAND,以新輯收錄曲《Out of Love》、《Lose》揭開序幕,立刻炒熱現場氣氛,讓粉絲不斷尖叫,還有歌迷叫得太久,讓洪基忍不住笑說:「是鬼嗎?」又再度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FTISLAND 在演唱會中展現十足誠意,不僅演唱了近20首歌曲,洪基也現場清唱音樂劇《那些日子》的主題曲《曾經愛過》,讓粉絲一飽耳福!

 FTISLAND 台灣演唱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FTISLAND 台灣演唱會(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除此之外,來台多次的 FTISLAND 也大秀中文實力,像是鍾訓就說:「你們很棒,你們很棒,你們很棒,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承炫接著說:「寶寶開心,但寶寶不說。」,敏煥和在真則是說出最近的流行語:「你們眼睛業障重」、「台灣粉絲94狂」,滿滿台味也逗樂現場粉絲!

演唱會結束後,洪基也在個人 Instagram 上分享影片,表達他對台灣演出的滿意。

 

Taiwan….fucking awesome

홍기 이(@skullhong12)張貼的影片 於 2016 年 12月 月 3 5:24上午 PST 張貼

(圖片來源:李洪基@Instagram)

另外,FTISLAND 已於今日 (4日) 搭機返回韓國。

  • 更多 FTISLAND 演唱會相關新聞,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自由時報 / 中央通訊社 / 中時電子報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