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朴海鎮《Man To Man》匈牙利劇照

朴海鎮《Man To Man》劇照(本文圖片來源:Mountain Movement Story)

朴海鎮在匈牙利拍攝的 JTBC 新劇《Man To Man》劇照公開。

《Man To Man》製作組在2日,首次公開朴海鎮在匈牙利進行拍攝的花絮照與劇照,以某間大學為背景,朴海鎮與外國美女演員展開熱烈的演技,花絮照中還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們準備與拍攝時認真的樣子。

劇中,朴海鎮飾演神秘的國情院要員金雪宇,坐在外國演員旁邊的他,微妙地將視線看向別的地方,此外還能看到他穿上白袍,像是要發表演說一般,角色十分多變,令人更好奇他在劇中有著怎樣的任務。

朴海鎮《Man To Man》劇照

朴海鎮與製作組在11月中旬時前往匈牙利,於當地的廢棄工廠、火車站、教堂、大學、橋、酒店、廣場…等市內的各個地方進行拍攝,每去一個地方拍攝,都會引起當地人民的關注,也有不少粉絲圍觀;因為緊密的拍攝行程,即使天氣突然變冷,演員與工作人員共150多人,都展現出眾的團隊精神繼續努力,讓人期待將會誕出一部高品格的電視劇。

製作組表示:「大家在拍攝時辛苦、疲憊的程度,讓人聯想到戰場,但因為大家對作品充滿信心,所以都努力打起精神進行拍攝,今天公開的劇照只是冰山一角,請大家多多期待歷代最大規模的驚險愛情間諜作品《Man To Man》。」

另外,《Man To Man》講述巨星保鑣金雪宇 (朴海鎮 飾) 與超級巨星呂雲光 (朴誠雄 飾) 兩位男人之間的故事,預計明年上半年在 JTBC 播出。

朴海鎮《Man To Man》劇照

朴海鎮《Man To Man》劇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