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Mnet:還沒確定製作《音樂之神 3》

李相旻(圖片來源:tenasia)

Mnet 表示,他們還沒確定製作《音樂之神》第三季,李相旻也並未確定出演。

李相旻經紀公司相關人員在今天 (3日) 表示:「李相旻與朴俊秀 PD (節目總監) 就出演《音樂之神3》一事進行討論。」,並透露《音樂之神3》以2017年下半年播出為目標,節目製作與相關詳細事項都還沒確定。

而 Mnet 相關人員也表示:「《音樂之神》第二季獲得眾多觀眾們的喜愛,大家也都對第三季充滿期待,但不管是播出還是出演陣容,都沒有具體計劃,什麼都還沒確定。」

另外,《音樂之神》第二季以李相旻為中心,打造出女團 C.I.V.A,節目還請來鐘鉉、振永等「創作偶像」出演,獲得觀眾的好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