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BewhY《2016 MAMA》記者會(圖片來源:Kpopn 的 Harry、CJ E&M)

《2016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簡稱 MAMA》在2日於香港舉辦,頒獎典禮前多組歌手透過記者會先後媒體見面。

《2016 MAMA》已經在2日晚上圓滿結束,在活動當天早上,SHINee 泰民、GFRIEND、SEVENTEEN、ZICO、Crush、DEAN、BewhY、GOT7、MONSTA X、Eric Nam、NCT 127 與 NCT DREAM 皆有出席記者會,與各國媒體們見面。

記者會由以 SOLO 歌手身份獲得成功的泰民作為開始,對於出席《MAMA》頒獎典禮的感想,泰民回答說:「這是我第一次以 SOLO 身份參與,會好好享受後回去。」,對於將帶來的舞台,他稍微透露說:「大家看到舞台會感到很驚訝,希望大家多多期待!」,而他在晚上的頒獎典禮中,大秀腹肌、展現性感面貌,抓住觀眾們的視線;此外,泰民還表示:「今年 SHINee 和我自己都發行了正規專輯,雖然過得很繁忙,但每個瞬間都很珍貴,明年我會更努力地活動。」

接著是今年新升起的大勢饒舌歌手 BewhY,首次參與《MAMA》的他,表示:「能夠參與感到很榮幸,我是帶著激動的心情來到這舞台。」,他還表示:「我從小就是 Wiz Khalifa (威茲哈利法) 的粉絲,希望有機會能跟他合作,這是我的夢想。」。

GFRIEND、SEVENTEEN《2016 MAMA》記者會(圖片來源:CJ E&M)

之後是整場記者會中唯一的女團 GFRIEND 登場,So Won 先表示:「我們今年初定下的其中一個目標,就是出席《MAMA》,現在可以說是完成願望,我們都很努力準備晚上的舞台。」,當問到他們想跟誰合作、期待哪位歌手的舞台時,成員們表示能站上舞台已經很開心,其中最希望能跟 ZICO 合作,Yu Ju、Um Ji 各自透露她們最期待的是 ZICO x Crush x DEAN 與劉亞仁 x BewhY 的合作舞台。

對於過去一年活動的記憶中,Yu Ju 表示《NAVILLERA》活動時期是最印象深刻,因為舞蹈很困難,在努力準備後獲得大家的喜愛,感到很開心;此外,GFRIEND 還表示,希望2017年能去更多不同的國家跟粉絲們見面,同時也會像現一樣透過好的專輯跟大家見面,請粉絲們多多期待。

第四組歌手出場的歌手是 SEVENTEEN,Seung Kwan 表示:「我們是連續兩年出席《MAMA》,只是參加就已經感到很開心了,希望下年也會邀請我們。」,問到晚上會帶來怎樣的舞台時,表演組成員們即席表演一小段後,Dino 說道:「《MAMA》每年都有很多特別的舞台,而今天我們則是像音樂劇般的舞台,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SEVENTEEN 談到對過去一年活動的想法,Jeong Han 表示:「2016年對 SEVENTEEN 來說很有意義,不只獲得新人獎、音樂節目一位,還舉辦了多場公演,多了很多與粉絲交流的機會,是非常有意義的一年。」,對於未來的活動計劃,隊長 S.COUPS 表示:「我們會在12月5日以《BOOM BOOM》回歸,請大家多多期待,2017年也會讓大家看到更熱情的 SEVENTEEN。」

ZICO、Crush、DEAN、NCT《2016 MAMA》記者會(圖片來源:Kpopn 的 Harry、CJ E&M)

在記者會的下半部份,同歲好友三人幫 ZICO、Crush、DEAN 先登場,ZICO 先回答說:「我在2014年與 Block B 成員出席後,相隔兩年以個人身份再度參與《MAMA》,對我來說是個新的挑戰,能夠與朋友們一起帶來舞台,感到很興奮。」,Crush、DEAN 也表示,這是他們首次參與《MAMA》,覺得很新鮮,會努力帶來好的舞台。

對於晚上的舞台,ZICO 表示:「我們三人會帶來各自的代表曲,還有讓人能聯想到我們的新曲。」,問到想跟哪位藝人合作、期待的舞台時,Crush 先回答說:「從小就很喜歡 Quincy Jones 的音樂,是我很尊敬的前輩,有機會想跟他合作,也想著一定要跟他合照!」,DEAN 則表示:「我喜歡 Wiz Khalifa,如果能一起合作的話,感覺會有不同色彩的舞台。」,最後 ZICO 也表示:「我很期待 Wiz Khalifa 待會的舞台。」

接著登場的是 NCT127、NCT DREAM,首次出席《MAMA》的他們表示:「感謝邀請我們 NCT 參與這麼大型的頒獎典禮,能夠與這麼多前輩們站上同一個舞台,真的覺得很激動,今天是我們 NCT 成員第一次聚在一起帶來舞台,請多多期待。」,談到印象最深刻的活動時,Mark 回答說:「在參與三組子團的活動後,我覺得 NCT DREAM 是最難忘,因為舞蹈中加入了懸浮滑板,那是我第一次接觸,覺得它比想像的還要重。」,對於未來的活動計劃,NCT 表示希望能讓全世界的人都欣賞到他們的舞台,會更努力去活動。

MONSTA X、GOT7、Eric Nam《2016 MAMA》記者會(圖片來源:CJ E&M)

之後是七人男團 MONSTA X,民赫先分享二度參與《MAMA》的感想:「很榮幸能再次出席,我們會盡力帶來最好的舞台。」,SHOWNU 透露除了《Fighter》外,晚上還會帶來新的表演,I.M. 則表示他很期待 Wiz Khalifa 的舞台,希望未來有機會合作,最後談到難忘的回憶時,他們表示:「我們舉辦了自己的演唱會是最印象深刻,現在正進行海外巡迴,希望與更多粉絲見面、創造更多回憶。」

GOT7 緊接著登場,香港出身的 Jackson 以廣東話跟香港媒體們互動,讓媒體都為他送上歡呼聲,問到想合作的藝人時,Jackson 回答說:「我想跟林峯合作,還有陳偉霆哥哥,是真的!」,有謙則分享他活動中最難忘的回憶:「能夠在屬於我們 GOT7 的舞台上,與粉絲們互動,未來會更努力,成為展現帥氣面貌的 GOT7。」

最後出場的是同時以英文、韓文回答回題的 Eric Nam,先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參與《MAMA》,感到很期待,因為很努力準備,希望能讓大家看到好的舞台,」,他還表示:「今晚與 Timbaland 的合作也很值得期待,未來希望能與更多國內、海外的歌手合作,而這次是過程之一,希望能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Eric Nam 還表示,2016年不管在音樂還是節目,都有著很好的成績,是有趣、有意義的一年,對於未來的活動計劃,他回答說:「暫時還不確定在亞洲的活動計劃,但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想在亞洲區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