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孔劉、金高恩浪漫海邊戲 NG 連連?

孔劉、金高恩《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照 (來源:愛奇藝台灣站)(本文圖片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由孔劉、金高恩、李棟旭、劉寅娜與陸星材 (陸性材)主演的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從公開的 HIGHLIGHT 及預告片段開始,就以浩大的動作場面與唯美的浪漫橋段吸引觀眾們的注意,特別是孔劉、金高恩於海邊初見面的戲碼,但沒想到這場戲的背後拍攝卻是非常辛苦呀!

這場戲因應劇情而選擇在海邊進行拍攝,兩人在螢幕上深情對望,但拍攝時卻因風大無法站穩,講對白時更是被干擾而 NG 連連,最後只好換地方拍攝,但也因為他們非常用心地完成拍攝,讓工作人員私下也大讚他們非常敬業。

孔劉、李棟旭《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照 (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鬼怪》由曾寫過《太陽的後裔》、《繼承者們》的編劇金恩淑執筆,講述為了結束長生不死的生活,需要人類新娘的鬼怪 (孔劉 飾) 與失憶的地獄使者 (李棟旭 飾) 展開意想不到的趣味同居生活;而兩人在劇照中,以一身黑衣風衣造型走出迷霧中的劇照,也讓網友們直呼:「超有氣勢,太帥了!」

《鬼怪》將於今日 (2日) 起每周五、六韓國時間晚間8點於韓國播出,並自12月3日起每週六、日由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愛奇藝台灣站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