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han Yeol 購入賓士成交照流出引熱議

Chan Yeol 與銷售人員

(本文圖片來源:allkpop)

近來網路上流傳著一張 EXO 的 Chan Yeol 與賓士銷售業務簽約,以及 Chan Yeol 坐在駕駛座上的照片,引起粉絲們熱烈討論。

照片中可以看到 Chan Yeol 在賓士越野車款 AMG G65 駕駛座上,這一台在韓國的售價大約是3.7億圜 (約新台幣1,000萬元),方正的外型與不錯的性能獲得不少愛車人士的喜愛。

Chan Yeol 在賓士車駕駛座

許多粉絲猜測這些照片應該是從銷售人員的私人社群平台流出,據悉,這是該銷售人員從業以來第一次遇到藝人,因此也很感謝 Chan Yeol 與自己成交訂單。

粉絲們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稱讚 Chan Yeol 符合了許多女孩子心目中理想情人的「高、富、帥」的條件,也有粉絲看到龐大的車款後覺得「這看起來很難停車…」。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