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珉豪:為《兩個男人》學會了抽菸

馬東錫、珉豪、金宰榮

(本文圖片來源:韓國經濟)

曾受邀參與釜山電影節的電影《兩個男人》,描寫了家庭破碎、被迫在街頭流浪的四名十多歲青少年與追著他們的男子之間的故事,本片於16日舉行媒體試映會,而主要演員馬東錫、SHINee 成員珉豪、金宰英皆出席參加,並在試映會上提到上映前的感想、創造角色的過程…等。

馬東錫

馬東錫在片中飾演雇用離家出走青少年的非法 KTV 社長「亨錫 (형석)」,與珉豪飾演的離家少年「振日 (진일)」是對立的角色。

馬東錫在記者會上公開了上映前的感想:「比起我的面貌,希望觀眾能覺得電影很有趣。這部電影有魅力的部分,會以非常現實的描寫與略微悲傷的故事來呈現,所以我有些擔心。不過,看了電影之後,發現可以很專注地一直看到最後,我覺得很好。希望它能成為一部有意義的電影。」

珉豪

透過《兩個男人》首次挑戰電影主演的珉豪則提到,自己藉由跟導演、馬東錫一起讀劇本、聊天來創造角色,並透露:「因為要在觀眾面前呈現全新的形象,曾經擔心會不會有尷尬感。」接著他說:「我認為這部作品可以打破一直以來的形象,展現出其他的部分。在創造角色的時候,除了跟導演討論,我還想著必須要減少尷尬感,所以為此學會了抽菸,也常常罵髒話,讓這些行為看起來像是我本來就會做的事情。」

執導本片的李成泰導演在釜山電影節播映後的見面會上提到:「珉豪實際上是行為很端正的人,雖然為了電影學會抽菸,不過拍攝結束後就立刻戒掉了。」

金宰榮

而在片中飾演「承勳 (성훈)」,挑起「亨錫」與「振日」之間矛盾的金宰英則說:「在準備演出的過程中,常常跟導演討論。雖然也很多覺得遺憾的部分,但我已經盡力了。」

另外,電影《兩個男人》將於11月30日於韓國上映,先來看看正式預告片吧!

 southern all films@YouTube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