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2016 MAMA》特別舞台「TGIF with EXO」

(圖片來源:《2016 MAMA》@Facebook)

EXO 將於《2016 Mnet Asia Music Awards (MAMA)》公開特別舞台「TGIF with EXO」!

《2016 MAMA》於今天 (1日) 公開 EXO 的倒數影片,並透過 Mnet《M!Countdown》官方 Facebook 公開 EXO 的特別舞台預告照。

照片中,EXO 成員手持寫有「TGIF with EXO in 2016 MAMA」句子的素描簿,預告了特別舞台的主題;「TGIF」取自於「Thank God It’s Friday」的首字母,而 EXO 將以特別演出與《2016 MAMA》的觀眾們一起度過愉快的週五夜晚。

下面一起來看看 EXO 的倒數影片!

(影片來源:Mnet K-POP@YouTube)

另外,《2016 MAMA》將於明天 (2日) 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出席藝人將於晚上6點到8點走紅毯入場,典禮則由晚上8點進行至12點 (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