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tvN:要求海外《Entourage》刪除吻戲

徐康俊、昭熙《Entourage》劇照 (縮圖,來源:《Entourage》FB)

 (圖片來源:《Entourage》Facebook)

tvN 金土劇《Entourage》意外流出徐康俊、昭熙第七集「漢江吻戲」未刪剪版本而引發熱烈討論,而 tvN 也在稍早對此發表官方聲明。

據悉,這段「漢江吻戲」的部分片段並沒有在 tvN 國內版本播出,因此當所謂的「未刪剪版本」在網路上流傳後造成轟動;然而這段影像卻完整出現在中國同步直播的騰訊視頻、台灣跟播的 KKTV 等播放的第七集海外版本中,而這似乎就是所謂「未刪剪版本」的影像來源。

對此,tvN 相關人士在29日向東亞新聞、Star Today 等韓國媒體表示:「網路上流傳徐康俊與安昭熙的吻戲片段確實是《Entourage》海外版播出的部分內容,但正式播出後的部分影像,並沒有經過正式程序就發表,因此經要求過後,該片段會予以刪除。」

翻拍美國 HBO 同名原創影集《Entourage》在播出前就以突破性的內容吸引關注,並將版權販售至海外,但由於韓國與國外的播放審查標準與份量有所不同,特別是韓國比原先編輯的版本降低至適合15歲以上觀眾收看的標準,因此才會造成這樣的情形發生。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東亞新聞、Star Today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