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L、Dara 對 BLACKJACK 表達感謝

CL、Dara (縮圖,來源:CL、Dara Instagram)

(圖片來源:CL、Dara Instagram)

YG Entertainment 在25日宣布成軍七年的 2NE1 正式解散、僅 CL 與 Dara 完成續約的消息,讓許多苦苦等待她們回歸的忠實歌迷都非常難過。

繼 Dara 似乎在參加菲律賓選秀節目《Pinoy Boyband Superstar》時,請粉絲代為轉交手寫信後;CL 與 Dara 在今日 (29日) 分別透過自己社群平台直接傳遞給 BLACKJACKS 們 (2NE1 粉絲名) 感謝的訊息。

CL 透過自己的 Twitter 公開以「總是很感謝」為題的英文信,信件內容如下:

CL 英文信 (來源:CL Twitter)

(圖片來源:CL Twitter)

親愛的 BLACKJACKS:

我甚至不知道該如何開始,但我只想讓你們知道我們還在這裡,我們永遠會是一個團隊,一個家庭。

Minzy、朴春、Dara 都會憑一己之力繼續進行對的事情,我一直都會繼續愛護並支持她們。也希望你們都知道,YG、成員們跟我,我們真的都很努力讓一切順利。我拋下所有事情,整個夏天待在韓國為我們的專輯努力,但結果還是不行… 艱難的時期…

我們要記得的是過去七年來一起製造了那些美好回憶,這是無法透過別的方式或跟別人一起擁有的。從 2NE1 TV、所有的獎項、所有演出… 你們讓這些變得可能、總是支持我們。你們都是最有創意、忠實、優秀、堅強、有趣、好玩,也是最棒的粉絲,在我人生與這趟旅程中,有你們一起成長我感到很開心,每天也都很感謝有像你們這麼棒的粉絲來支持我們做喜愛的事情。

我愛你們。也比任何時候都更想念你們…

Dara 手寫信 (來源:Dara Instagram)(圖片來源:Dara Instagram)

至於,Dara 則同樣在今日透過 Instagram 上傳手寫的親筆信,來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給 BLACKJACK…

沒想到會要寫這樣的信。

首先,讓我們粉絲們心痛非常抱歉,抱歉不能守護你們,很抱歉給了你們傷害。

多虧大家,在這七年間就像夢一般很幸福,也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彩琳 (CL 本名)、春、Minzy 和我… 總是很感謝,這段時間會成為我們終身珍惜的美好回憶。

BLACKJACK 無論何時都是給予我們喜愛、應援的踏實存在。就算是最後也想為你們做出好音樂,但沒有辦法做到,很可惜也很抱歉。雖然現在很痛,但希望還是要打起精神、好好吃飯,各自努力做事,堅強地過下去。我面對你們的心不會改變,會努力地總是展現出更好的樣貌,感謝的話已不足以表達(我的心意)。

真的很感謝大家滿滿的喜愛。

應該會是記憶中最寒冷的冬天 2016年11月..  

2NE1 清新主唱 Dara 敬上

在兩人的字句間,可以感受到她們對於歌迷們長久以來支持與等待所傳達的感謝與歉意,特別是兩人在信中都提到曾經製作 2NE1 音樂作品的過程,也讓歌迷們對於 YG Ent. 最終做出解散的決定無法諒解。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體育東亞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