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眾星出演夢想演唱會,現場紅毯照公開

ASTRO、AOA、SEVENTENN、EXID@Dream Concert(現場攝影:Kpopn 的 Eric)(現場攝影:Kpopn 的 Eric)

眾星出演夢想演唱會,現場紅毯照公開。

由韓國娛樂製作人協會主辦的大型 K-pop 演唱會《2016 Super Seoul Dream Concert (2016 슈퍼서울드림콘서트)》,27日於高尺 SKY DOME 盛大舉行。

除了有 SHINee、FTIsland、VIXX、EXID、AOA、SEVENTEEN、T-ara、GFRIEND、TWICE、BTOB、Red Velvet、B.A.P、Dal★Shabet、The One、NCT 127、NU’EST、Oh My Girl、SONAMOO、B.I.G、ASTRO、KNK 與 SF9…等22組藝人帶來一連串精彩演出外,主持人 Super Junior 利特、陳世娫、SEVENTEEN MINGYU 也盛裝出席,靈活的主持也令活動增色不少。

大家無法親自到場也沒關係,Kpopn 特地到韓國為大家直擊紅毯現場囉!趕快來看看當天的盛況吧!

TWICETWICE@Dream Concert(現場攝影:Kpopn 的 Eric)

GFRIENDGFRIEND

SHINeeSHINee

BTOBBTOB

MINGYU、陳世娫、利特MINGYU、陳世娫、利特

  • 更多《2016 Super Seoul Dream Concert》紅毯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