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FTIsland 週五抵台,班機公開

FTIsland《THE TRUTH》台灣場活動資訊 (來源:FNC Entertainment@官方網站)

(本文圖片來源:華納唱片)

睽違一年八個月,FTIsland 即將在本周六 (3日) 舉辦《THE TRUTH》演唱會,預計在周五 (2日) 晚間搭乘大韓航空KE693班機於晚間6點15分飛抵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想前往接機的歌迷們熱情歡迎他們之餘,也要小心安全、避免推擠。

2016年可謂 FTIsland 的豐收年,成員們有著繁忙的個人活動。隊長鍾訓扛起網劇《88號街》男主角,敏煥參與網劇《又甜又辣》,在真則連續接演電影《行走王》與新劇《My Only Love Song》、承炫則參與《搜查官愛麗絲2》,主唱洪基不僅以《那些日子》回歸音樂劇舞台並接下《李洪基的Kiss the radio》的 DJ 主持工作。

儘管如此,FTIsland 的團體音樂活動也沒停著。他們不僅在春季跟秋季分別於日本舉行共17場的巡演,也相繼發行第六張日文正規專輯《N.W.U》及第十六首日文單曲《JUST DO IT》,並在相隔一年四個月推出韓語正規六輯《Where”s the truth?》也在夏季發行,更一連在首爾舉行兩場演唱會。

而主唱洪基常常在舞台上被突如其來的煙火爆破等特殊效果嚇到,相信看過 FTIsland 現場演出的歌迷都心知肚明,他也因此經常被隊友嘲笑。李洪基靦腆笑說:「最近演出中陶醉唱著《TAKE ME NOW》時,突然『蹦』一聲爆破,現場就演變成『TAKE ME 我的媽呀!』,同時我還尖叫了呢!因此每次開演唱會時,舞台導演在彩排時就會不斷叮嚀說:「洪基,是這裡,是這裡喔!」,準確地把爆破位置告訴我,就算這樣,我還是照常被嚇到,永遠改不了。」不知道這次來台的演唱,洪基做好心理準備了沒呢?

FTIsland《THE TRUTH》台灣場周邊 (來源:華納唱片)

另外,主辦單位也特地由韓國原裝進口本次巡演的八項全新官方周邊商品,將於演出當天下午3點起在台大體育館廣場開賣,全部官方商品皆為韓國限量進口,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官方手燈:新台幣450元 / 個
  • 官方應援手幅:新台幣570元 / 條
  • 官方別針組:新台幣220元 / 組
  • 官方寫真相片立牌:新台幣 460元 / 組
  • 官方透氣環保肩包:新台幣1,020元 / 個
  • 官方透氣網格萬用袋:新台幣500元 / 組
  • 官方白色短袖T恤:新台幣1,180元 / 件
  • 官方黑色背心:新台幣1,180元 / 件

《2016 FTIsland LIVE [THE TRUTH] IN TAIPEI》12月3日將在台大綜合體育館三樓隆重舉行,演唱會門票目前已售出九成,購票仍可洽全家售票系統。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華納唱片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