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花郎》公開第二波青春活力預告

《花郎》預告

(圖片來源:《花郎》預告截圖)

由朴敘俊、炯植、高雅拉、…等人主演的 KBS 新月火劇《花郎》公開第二波預告。

《花郎》29日透過官方平台公開青春活力的第二波預告。影片中,以成東日的宣告作為開始,伴隨的鼓聲讓花郎的登場氣勢更壯大。接著,以「改變世界,美麗的青春們來了」、「改變世界,魯莽的青春們來了」等句子,預告花郎們的青春生活即將開始。雖然只有短短50秒,但已充分展現出六位花郎及一位女子的活力!

另外,《花郎》是描述從賤民成長為傳奇花郎的「鮮于郎」(朴敘俊飾) 與為躲避刺客的追殺而隱藏行蹤的新羅王子「真興王」(炯植飾),愛上受制於傳統制度而不能與外族男人通婚的女子「娥露」(高雅拉飾) 的故事。本劇為事前製作的戲劇,預計12月19日接檔《住在我家的男人》播出。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支預告與主演們的宣傳影片吧!

♦第二波預告♦主演群《花郎》宣傳影片(影片來源:KBS 한국방송@Facebook)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op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