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寶劍大馬見面會邀粉絲共思活動環節

朴寶劍馬來西亞 FM 海報 (來源:IME Media)(圖片來源:IME Media)

朴寶劍 2016-2017 亞洲巡迴見面會第一站 ─ 吉隆坡站,即將在12月10日晚間7點30分在 KLCC Plenary Hall 登場。

主辦單位日前舉辦供所有購票粉絲參與的活動,讓粉絲們可以提出最想看到朴寶劍在見面會上的演出,並票選出在《雲畫的月光》與《回答吧1988》中的最佳場面;而此次的演出內容也將會透過粉絲們提交的願望來安排,目前最多人希望能看到朴寶劍現場重現《Bombastic》舞技或化身「鋼琴王子」呢!不過確定的是,朴寶劍當天會深情獻唱《雲畫的月光》OST《我的人》,是不是很期待呢?

凡購買 VIP 門票的粉絲還能參加抽獎,獲得跟朴寶劍分組合照的機會或拿到親筆簽名海報;另外全場觀眾不僅能獲得限量版海報,還能參加 GOODBYE SESSION,讓朴寶劍親自跟大家道別,近距離感受到朴寶劍的貼心。(售票相關資訊)

來看看朴寶劍用馬來文跟英文來打招呼的可愛影片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IME Media、IME Asia @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