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浪漫醫生》收視破20%大關,穩居首位

《浪漫醫生金師傅》片段

(圖片來源:《浪漫醫生金師傅》節目截圖)

SBS 月火劇《浪漫醫生金師傅》收視率終於突破20%,以高成績蟬聯收視冠軍!

《浪漫醫生金師傅》昨日 (29日) 播出的第八集中,因黑道份子闖入手術室鬧事的事件,讓金師傅 (韓石圭 飾) 與患上 PTSD (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的尹書靜 (徐玄振 飾) 被外科科長 (張赫鎮 飾) 抓到把柄而陷入困境,讓緊張氣氛升高。除此之外,2PM 的燦盛也在本集以傷患身分驚喜登場,有趣的客串演出成功吸引觀眾們的關注。

根據收視調查公司 AGB 尼爾森的數據顯示,這集平均收視率為21.7%,比上一集還高了2.9%,不僅創下自身收視紀錄,更是首次突破20%大關!此外,MBC 的《不夜城》以6.2%的成績排名第二,KBS《住在我家的男人》則以3.5%排名第三。

另外,越來越精彩的《浪漫醫生金師傅》未來究竟會帶給大眾什麼樣的故事,就請大家千萬別錯過每週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的《浪漫醫生金師傅》!而臺灣則透過 KKTV 同週上架。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今日亞洲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