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GOT7 明年1月6日來台會歌迷!

GOT7 2017 台灣粉絲見面會海報 (來源:ime)(本文圖片來源:ime)

GOT7 將在2017年1月6日舉辦《FLIGHT LOG: TURBULENCE in Taipei 2017》與臺灣歌迷們見面,門票本週六開賣。

根據主辦單位 ime 稍早公布的消息,GOT7 即將在明年1月6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這是他們繼2015年1月的 Showcase 後再度來到台灣!而他們也將為活動準備最新的歌曲表演與粉絲們有趣親密的互動,購票的觀眾更有機會跟 GOT7 擊掌或團體合照唷!

趕緊來看活動資訊吧!

GOT7 FLIGHT LOG: TURBULENCE IN TAIPEI 2017

  • 活動時間:2017年1月6日 (五) 19:30 (18:30 進場)
  • 活動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 售票時間:2016年12月3日 (六) 12:00 開賣
  • 售票通路:全台7-ELEVEN ibon 機台及ibon 網站同步開賣
  • 票價:新台幣 (VVIP) 5,500/ (VIP) 4,000 / 3,000 / (身障席) 2,600 / 2,000 (全場對號入座)
  • 粉絲福利:
    • 購買 VVIP 門票中的五百位粉絲可穫得與成員們擊掌或拍照(10人一組) 福利。
    • 福利為入場時隨機抽取,一張 VVIP 票只能獲得其中一種福利,擊掌或拍照將在當日活動後於現場進行。
  • 座位圖:

GOT7 2017 台灣粉絲見面會海報 (來源:im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IME tw@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