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荷娜、藝聲為新戲拜訪112報案中心

李荷娜、藝聲

(圖片來源:OCN)

將出演 OCN 新電視劇《Voice》的李荷娜與 Super Junior 成員藝聲於18日拜訪了仁川地方警察廳的112*報案中心。

李荷娜在劇中飾演犯罪率第一、檢舉率全國最低的盛雲支廳112報案中心黃金時間隊隊長「姜權珠 (강권주)」,是利用絕對聽覺追蹤犯人的角色;而藝聲飾演的「吳賢浩 (오현호)」則是擁有天才駭客實力的老么隊員,是隊內不可或缺的人物。

《Voice》劇組透露,為了更深入了解角色,李荷娜與藝聲親自拜訪了仁川地方警察廳的112報案中心,在管理隊長的指揮下,實際體驗報案案件發生的過程,學習應對的方式,並體會了報案中心隊員們的業務內容、苦衷等,度過了極具意義的時光。

李荷娜在訓練之後表示:「見習過諮詢與狀況室的工作情形之後,心情跟拜訪前非常不同,學習了很多事情。」;而藝聲則表達了感想:「心態變得不一樣了,感受到很多事情。」

《Voice》劇組表示:「由於《Voice》是以112報案中心為素材,會比以往的電視劇更具緊張感。謝謝在忙碌的行程中還親自拜訪112報案中心,展現出對作品、角色熱情的兩位演員,也謝謝給予許多協助的仁川地方警察廳112報案中心。」

另外,《Voice》描寫追蹤聲音的怪物刑警與聲音分析師展開熱烈搜查的故事;本劇將於2017年1月播出。

*註:韓國的警察局報案電話號碼為112。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