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1A4:已收到《SNL》製作組充分的道歉

B1A4《Good Timing》概念照 (縮圖) [來源:B1A4 @FB](圖片來源:B1A4@Facebook)

tvN《SNL Korea 8》的性騷擾風波越演越烈,B1A4 所屬公司 WM Entertainment 今日 (28日) 發表聲明,表示已經收到《SNL Korea》製作組與李世英充分的道歉,現在想要集中精神在久違的專輯活動上,也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公司往後會多加注意,不讓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除此之外,對男偶像做出不雅舉動的李世英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手寫信,向粉絲們道歉,並提到自己有在現場與每位成員一一道歉。

但這似乎還是不能平息網友們的怒火,在此之前,已經有許多網友要求李世英從節目下車,但《SNL Korea》製作組表示:「目前沒有討論下車的想法。」

以下為 WM Entertainment 聲明全文:

在回歸之前發生意想不到的事件,我們深感遺憾。

但我們已經收到《SNL Korea》製作組與李世英充分的道歉,現在想要集中精神在久違的正規專輯活動上。

我們會以新曲《是謊言 (거짓말이야)》展現更好的樣貌給大家看。

非本意地讓許多人擔心,真的十分抱歉。為了不讓類似事件再度發生,公司也會多加注意。

(原文:컴백을 앞두고 생각지도 못한 이런 이슈가 생겨서 유감스럽게 생각합니다.

하지만 SNL 제작진을 비롯해 이세영씨에게도 충분한 사과를 받았으며, 오랜만에 돌아온 정규 앨범인 만큼 컴백 활동에 좀 더 집중하고 싶습니다.

”거짓말이야” 활동으로 좋은 모습 보여드리겠습니다.

의도치않게 많은 분들께 심려를 끼쳐 드린 것 같아 죄송하고, 다시는 이런 일이 발생하지 않도록 소속사에서도 주의를 기울이겠습니다.)

以下為李世英手寫信全文:

李世英手寫信(來源:李世英@Instagram)(圖片來源:李世英@Instagram)

大家好,我是李世英。因為我在《SNL Korea》中的錯誤舉動,讓許多人費心了,真的非常抱歉。

我在現場已經與每位成員一一道歉,透過這封信,我想要再次和所有粉絲與成員們道歉。

為了不讓類似事情發生,我會反省再反省。

真的很對不起。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李世英@Instagram / STARNEWS / 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