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EAST 設立獨資公司「Good Luck」?

BEAST (縮圖) [來源:Interpark](圖片來源:Interpark)

今日 (29日) 有多家韓國媒體報導,正在與 CUBE Entertainment 討論續約的 BEAST,已決定與香港的經紀公司合作創立獨資公司,公司名稱為「Good Luck」;但 CUBE Ent. 依舊表示:「目前尚在討論中。」

根據體育朝鮮、韓聯社的報導,BEAST 不再與 CUBE Ent. 續約已經是顯而易見的事實,他們不僅帶走一位在 CUBE Ent. 一同工作的經紀人,目前也正在招募職員,為新的活動做準備,等到相關準備工作完成後,就會發表正式立場,向大家說明。而關於「BEAST」商標權的問題,目前則尚未有定論。

另外,2009年出道的 BEAST 與 CUBE Ent. 的合約在10月16日就已經到期,因此也讓各界都相當關注他們的下一步動向。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體育朝鮮 / 韓聯社 / 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