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AMA》出席名單 (來源:MAMA)

(圖片來源:Mnet Asia Music Awards)

《2016 Mnet Asia Music Awards (以下簡稱:MAMA)》公布李笛將擔任典禮表演嘉賓外,29日再公布10位頒獎嘉賓,包括《雲畫的月光》成為螢幕情侶檔的朴寶劍及金裕貞,還有《獨酒男女》的朴河宣及孔明,都將在典禮上再續前緣。

李笛今年替《回答吧1988》與《雲畫的月光》演唱的 OST ─《Don’t Worry》與《十指交纏》獲得許多人喜愛,更以《Don’t Worry》入圍「最佳 OST 獎」,讓人非常期待他會在典禮帶來的演出。

而29日公布的10位頒獎嘉賓名單,分別是:朴寶劍、金裕貞、李智雅、徐康俊、孔明、朴敘俊、安宰賢、朴河宣、申惠善與名模特兒姜承賢,華麗的頒獎嘉賓名單,想必讓典禮當晚星光熠熠。

另外,據韓國媒體 xportsnews 28日報導指出,多位相關人士透露,本屆以《If You》入圍「最佳歌唱表演女歌手」的 Ailee 也將在本周四完成《Super Star K 2016》拍攝後隨即前往香港,預計將在《MAMA》上帶來精彩演出,但官方目前公開的演出名單中尚未有 Ailee 的名字出現,倘若 Ailee 確定出席將會是自2012年起連五年出席《MAMA》。

《2016 MAMA》將在12月2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舉行,演出來賓除了以確定的李笛外,還有 EXO、BTS 防彈少年團TWICE、GFRIEND、SEVENTEEN…等團體,頒獎人則有李秉憲、車勝元、韓孝周 (韓孝珠)…等都已確定參與這場盛典。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M!Countdown》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