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MAMAMOO《Décalcomanie》逆襲榜單

(縮圖) MAMAMOO《MEMORY》概念照 (來源:MAMAMOO @FB)(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MAMAMOO 最新歌曲《Décalcomanie》逆襲排行榜!

MAMAMOO 自從在25日舉行的《第37屆青龍電影獎》上演唱改編版本的《Décalcomanie》後,隨即引起熱烈討論,也讓這首歌曲再次逆襲排行榜。根據韓國媒體 heraldcorp 28日上午的報導,《Décalcomanie》在 Genie 獲得了第三名,Melon、NAVER Music…等主要排行榜上則都在前十名的位置,真的相當厲害。

得知消息的 MAMAMOO 也感到相當驚訝,除了感謝粉絲之外,也謝謝在《青龍電影獎》中被提及的電影界前輩們:「特別是鄭雨盛前輩,能對我們改編的歌詞笑得這麼開心,真的很感謝他!我們以後會成為更加認真的 MAMAMOO!」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heraldcor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