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跟「元祖妖精」S.E.S. 走進時光隧道!

S.E.S. 《Remember-I’m Your S.E.S.》預告 (縮圖,來源: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Remember-I’m Your S.E.S.》預告截圖)

為了迎接 S.E.S. 出道二十週年紀念企劃《REMEMBER》,S.E.S. 透過「STATION」在28日發表新曲《Love [story]》,而三人睽違14年再度合體的實境綜藝節目《Remember-I’m Your S.E.S.》預告也隨之公開。

預計在12月5日,透過手機 app「Oksusu」公開的實境節目《Remember-I’m Your S.E.S.》,將記錄 S.E.S. 此次特別回歸的故事。在 SMTOWN 頻道公開的節目預告中,可以看到三人害羞地以「元祖妖精」的身分問好,而她們也重返先前活動時的地點展開回憶旅行,可愛歡樂的互動也讓人非常期待。

而 Bada 也透過 Instagram 分享預告,請大家多多支持,趕緊來看看吧!

https://youtu.be/wXMZiKfnbKk

(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TOWN@YouTube、oksusu – 옥수수@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