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ZICO、Crush、DEAN 合作曲 MV 公開

ZICO、Crush、DEAN《BERMUDA TRIANGLE》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Block B 成員 ZICO 今日 (28日) 公開與 Crush、DEAN 合作的全新單曲《BERMUDA TRIANGLE》,官方 YouTube 頻道也釋出充滿黑幫味道的 MV。

以嘻哈音樂為基底加入 R&B 元素的《BERMUDA TRIANGLE》,是結合三人創作結晶的作品,描述他們將用音樂征服大家的決心。充滿自信感與霸氣的歌詞、ZICO 流暢的饒舌與 Crush、DEAN 各具特色的歌聲,再配合彷彿黑幫電影般的 MV,真的相當好聽呢!

三人組成的 fanxy child 未來還會推出怎樣的作品也令人相當好奇,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BERMUDA TRIANGLE》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even seasons@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