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DEAN消失太久!粉絲們半擔心半玩笑道:「請幫忙確認一下Dean還活著嗎?」

相信Kpop老粉們都對Dean不陌生!擁有療癒聲線及高超作曲能力的Dean,不僅參與過太妍、IU、EXO、Zico等大咖歌手的作品,也曾出演《柳熙烈的寫生簿》、《Show me the money6》等熱門節目。但不知道曾幾何時,越來越少看到Dean的身影,也沒有聽到新的作品消息,引起粉絲們擔心。因此最近韓網社群充滿了敲碗Dean回歸的聲音,怎麼回事一起來看看。

圖片來源:IG@deantrbl.unofficial、wikipedia

Dean出道9年,累積了許多膾炙人口的音樂作品,但2020年以後連續3年沒有以自己的歌曲回歸。2019年發行的專輯《Howlin’404》是他最後的個人活動。雖然有參與其他歌手的合作曲,也曾在延南洞等街頭被拍到日常的模樣,但是卻遲遲沒有進行個人活動,讓粉絲們焦急萬分,更有粉絲們懷疑Dean是不是要隱退了?

圖片來源:IG@deantrbl.unofficial

Dean在2017年以後沒有再出演任何電視節目,也沒有舉行演唱會。再加上個人Instagram關閉後,幾乎完全消失在大眾的視野中,這也讓粉絲們的好奇心越來越大。擔憂的粉絲們紛紛在韓國各大網路論壇發文,表示正在等待Dean的回歸!粉絲們甚至開玩笑說到:「請確認一下Dean還活著嗎?」讓人哭笑不得。據悉Dean目前正在製作新專輯,專輯發行時間尚未確定,躲起來應該是在好好創作,粉絲們就別太擔心了!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