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白娥娟、JB《Just Because》封面照公開

白娥娟、JB《Just Because》

(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Facebook)

由白娥娟 (白雅言) 與 GOT7 JB 合唱的 JYP Entertainment 冬季歌曲今天 (28日) 公開封面照。

經紀公司 JYP Ent. 今天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白娥娟、JB 合唱的《Just Because (그냥 한번)》歌曲封面照。照片中的兩人並肩站著,各自凝視著某處。

白娥娟的歌曲一向因引起共鳴的歌詞而受到喜愛,這次與 JB 一起合作的《Just Because》又將帶來什麼樣的內容,令粉絲相當期待。

另外,白娥娟、JB 的合作曲《Just Because》將於30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