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zy 確定出演《當你熟睡時》

Suzy

(攝影:Kpopn 的 Cemon)

女團 miss A 成員 Suzy 確定出演朴惠蓮編劇新劇《當你熟睡時 (당신이 잠든 사이에,暫名)》,與李鍾碩合作演出

製作公司 iHQ 於28日透露:「將於2017年進行製作的電視劇《當你熟睡時》女主角確定由 Suzy 演出。」;Suzy 2011年曾出演朴惠蓮編劇的作品《Dream High》,時隔六年的再次合作值得期待。不僅如此,男主角也確定由李鍾碩出演,兩人究竟會在劇中擦出什麼火花令人好奇!

另外,《當你熟睡時》講述可以透過夢境預見他人不幸的女人與為阻止夢境成為現實而孤軍奮鬥的檢察官之間的故事。本劇確定由 SBS 編制,並由《Doctors》、《來自星星的你》的吳忠煥導演執導,預計於明年上半年進行拍攝。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