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PENTAGON《Five Senses》概念照公開

PENTAGON《Five Senses》概念照(來源:PENTAGON@Facebook)(圖片來源:PENTAGON@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Five Senses》回歸的 PENTAGON,今日 (28日) 公開首波團體概念照。

照片中,統一以白色造型現身的 PENTAGON 成員們正看向遠方,有些人露出驚訝的神情,有些人看到目瞪口呆,獨特概念也引發粉絲們的好奇;而概念照右上角還寫著新輯主打歌名《感覺來了 (감이 오지)》。

據經紀公司表示,《感覺來了》是首擁有強烈節奏的嘻哈歌曲,成員們也參與了饒舌部分的創作,展現他們的音樂實力。

另外,PENTAGON 的迷你二輯《Five Senses》將於12月7日發行。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PENTAGON@Facebook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