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鄭承煥《The fool》MV 預告

Jung Seung Hwan《The fool》預告截圖(圖片來源:《The fool》預告截圖)

Jung Seung Hwan (鄭承煥) 首張迷你專輯《聲音 (목소리)》主打歌《The fool (이 바보야,前譯:這傻瓜啊)》MV 預告公開。

影片中,Jung Seung Hwan 獨自一人走在喧鬧的街頭上,接著又進入餐廳買醉,演出男人失戀時的落魄模樣,配合他輕輕吟唱的歌聲,營造出寂寞、傷感的氛圍。據悉,拍攝當時 Jung Seung Hwan 真的喝了四瓶燒酒,才能展現出如此真實的「醉酒」演技,有趣的幕後故事也令粉絲們更加期待新曲發行。

Jung Seung Hwan 的首張迷你專輯《聲音》將於29日公開。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ntenna@YouTube / 體育東亞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