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水晶男孩《HEARTBREAK》預告公開

 水晶男孩《HEARTBREAK》預告

(圖片來源:《HEARTBREAK》預告影片截圖)

將於12月1日發行《2016 Re-ALBUM》專輯的水晶男孩,今天 (28日) 公開首支預告影片。

水晶男孩的《2016 Re-ALBUM》專輯收錄了十首重新混音、錄製的名曲,並以《Couple (커플)》、《騎士道 (기사도)》、《HEARTBREAK (연정)》等三首歌曲作為主打歌;而今天水晶男孩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透過水晶男孩的 NAVER V app 官方頻道公開《HEARTBREAK》預告。

《HEARTBREAK》收錄於1997年發行的水晶男孩出道專輯《學院別曲》中,是描寫離別的 Trot 歌曲;而在公開的影片中,水晶男孩成員姜成勳躺在一名女性的膝上,一起度過甜蜜的時光,背景音樂則是姜成勳伴隨著吉他演奏的歌聲,展現出與原曲完全不同的氣氛。

接著一起來欣賞全新風格的《HEARTBREAK》預告吧!

內容來源:STARNEWS、水晶男孩@ NAVER V app 頻道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