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梁東根在《超人》中公開妻子懷孕消息

梁東根《超人回來了》(圖片來源:《超人回來了》節目截圖)

梁東根在今天 (27日) 播出的《超人回來了》中,公開妻子懷上第三胎的消息。

去年十月才誕下二女兒的梁東根妻子,確定懷上第三胎,梁東根透過今天播出的 KBS《超人回來了》首次公開消息,並分享與妻子前往婦產科接受檢查的樣子。

與製作組的訪問中,梁東根妻子談到老公對懷孕消息的反應,表示:「老公一聽到懷上第三胎的消息,立刻大喊『YES』,因為他想生要很多孩子。」,而梁東根則表示:「我很好奇孩子的外貌,很好奇會長怎樣,真的很期待 (孩子的出生),很開心。」

梁東根與妻子帶著大兒子 Jun Seo (준서)、二女兒 JOY (조이) 一起去婦產科檢查的樣子,透過《超人回來了》公開,他們帶著激動的心情進入超音波室,梁東根完全離不開螢幕中孩子的模樣,而妻子也忍不住熱淚盈眶。

恭喜梁東根與妻子成為三個孩子的父母!現在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f20oVLvZKA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體育、xportsnews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