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國主:想約會就得學學 Gummy

Gummy《International bnt》畫報(圖片來源:International bnt)

25日播出的《我獨自生活》中,Gummy 拜訪好友朴正炫的家,剛抵達時電話鈴聲正巧響起,而從 Gummy 略帶撒嬌語氣的通話內容,馬上就能發現來電者就是 Gummy 的男友趙正錫。

看著兩人甜蜜的通話,好友朴正炫在演播室中表示,Gummy 跟趙正錫對彼此非常尊重,是對很可愛的情侶;而李國主則提到有個親近的姊姊曾告訴她:「如果想交男朋友的話,就多學學 Gummy 的行動吧!」,認證 Gummy 真的是在朋友眼中不可多得的模範女友呢!

2015年公開戀情的 Gummy 與趙正錫,迄今已經交往三年,感情穩定的他們,可是大眾眼中羨慕不已的明星情侶。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