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D.O.:謝謝寅成、仲基等哥哥們喜歡我

D.O.(本文圖片來源:CJ Entertainment)

EXO 的 D.O. 最近在訪問中,談到他與趙寅成、宋仲基…等哥哥們的聚會、相處方式等等。

為了替主演的電影《哥哥》宣傳,D.O. 日前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訪問,除了電影相關話題外,他還談到與趙寅成、車太鉉、宋仲基、李光洙…等人的好感情,先問到他覺得自己獲得哥哥們喜愛的秘訣是什麼時,D.O. 謙虛地回答說:「不算是秘訣,每次去 (拍攝) 現場的時候,前輩們都會先照顧我,我也因為對前輩們非常感謝的心,同樣地對待他們,真的很謝謝他們喜歡我。」

很多人都知道,D.O. 與趙寅成、宋仲基、李光洙因為關係很好而常見面,當問到他們見面時會聊什麼時,D.O. 表示:「我們見面的話,首先會先喝杯酒,然後分享各自生活的故事,七個男人坐在一起,談最近因為什麼事而感到壓力、應該怎麼做才好,也會互相給很多助言,哥哥們也常常會問弟弟們的意見。」

D.O. 接著還透露最近有跟哥哥們分享對於作品的苦惱,表示:「我們會一起看劇本、互相問對方應該要怎樣做,我最近出演網劇《積極的體質》,飾演的角色是我開始演技活動後台詞最多的角色,曾經有過在拍攝現場忘記台詞、說不出來的失誤,因為哥哥們的經驗比我多很多,演技的方式也不同,所以有很多不同的解決方法,因此就這部份問哥哥們的助言。」

D.O.

問到這聚會準確的組成藝人有誰時,D.O. 回答說:「車太鉉、裴成宇、趙寅成、金基邦、宋仲基、李光洙、金宇彬,加上我共八個人,我是忙內,總是很謝謝哥哥們喜歡我。」

此外,最近與 D.O. 同公司的 SHINee 珉豪主演的電影《兩個男人》也在相似的時期上映,對此 D.O. 表示:「因為珉豪哥對我來說是大前輩,所以不能說是競爭,因為珉豪哥的電影也會有好成績,上映後我也一定會去看,他有說想邀請我去首映會,可惜因為配合不到日期,所以去不了,我一定會看完電影後,跟珉豪哥聯絡。」

最後問到同時作為 EXO 成員與演員活動,他有沒有將哪位藝人視為榜樣呢?D.O. 回答說:「現在暫時還沒有,這樣說可能會引起別人誤會,榜樣是指看到一個人後想像他一樣的意思,但我一直都有想打造出自己的想法,當然有很多優秀的哥哥們在,所以我也不想特地定下一個榜樣,而是將珍貴的人都看成是我的榜樣,作為演員、歌手、人,我想完美地製作出都暻秀 (D.O. 本名) 這個人,希望大家想起都暻秀的話,不只是想起演員都暻秀、歌手都暻秀,而是有更廣闊的想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