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XO:想吃滷肉飯!

EXO 11/26 台灣演唱會

(本文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EXO 26日晚間七點於台北小巨蛋舉行《EXO PLANET #3 -The EXO’rDIUM》演唱會,共吸引約一萬名 EXO-L (粉絲名) 進場同樂。演唱會一開始,九位成員在開場影片的介紹之下,依序隨著自己的超能力登場,EXO-L 的互動式螢光棒也隨之更換顏色,炫麗的燈光效果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EXO 以出道曲《MAMA》正式登場,並一連演唱了《Monster》與《Wolf》…等歌曲,炒熱現場氣氛。接著全員換上白色造型的服裝,在 Chan Yeol 與 LAY 吉他伴奏下,演唱《My Lady》、《Call Me Baby》…等歌曲,尤其將舞曲變成民謠風,更是令人驚喜。

EXO 11/26 台灣演唱會

EXO 還化身可愛的小精靈獻唱《Heaven》、《GirlXFriend》近距離和粉絲互動,再由 Chan Yeol 化身成為 DJ 與成員們帶來《full moon》、《Drop That》、《EXO Keep on Dancing》等舞曲,讓小巨蛋瞬間變成巨型舞池,全場粉絲跟著音樂一起舞動,氣氛超級嗨。

最後,粉絲也送上排字應援向 EXO 說「哥哥們,EXO-L 有個願望,可以展現一下對 EXO-L 的愛嗎?」,接收到該指示的成員也一一展現出他們對 EXO-L 的愛,粉絲們尖叫聲不斷。除此之外,EXO-L 還舉出「哥哥們,EXO-L 還有個願望,要一直健康地與我們長久走下去」的排字,讓成員們很感動。

EXO 11/26 台灣演唱會

另外,EXO 在這場演唱會上共帶來34首夯曲的演出,與粉絲共度了精彩的三個半小時,他們在談話時間與粉絲的交流也是一大看點。提醒粉絲要注意安全不要受傷時,還捶胸表現心痛的樣子說:「你們受傷,我們也會痛,懂嗎?」以及表示「台灣的 EXO-L 好漂亮」一字一句都融化粉絲的心。

每次韓星來台最想吃的美食幾乎是小籠包、麻辣鍋、芒果冰或珍珠奶茶,但 LAY 一來台就吃了滷肉飯,成員們也似乎被他影響,紛紛表示想吃滷肉飯,讓 LAY 開玩笑說:「下次來就準備一大鍋滷肉分著吃好了。」伯賢則說:「本來以為來台灣會吃很多台灣食物,但是我們一直在吃泡菜炒飯。」但也不忘稱讚:「台灣比韓國好吃!」

而 EXO 今天下午三點將會在台北小巨蛋帶來《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的第二場演出,屆時現場又會有哪些有趣的內容,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蘋果日報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