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趙正錫訂下電影《哥哥》五百萬票房公約

趙正錫《演藝家中介》(圖片來源:《演藝家中介》節目截圖)

趙正錫最近在節目中,為主演的電影《哥哥》訂下五百萬票房的公約。

26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與趙正錫進行了游擊約會,他在弘大街道一登場,人潮就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對於最近為了電影宣傳而有著繁忙的行程,趙正錫表示:「比起體力方面的辛苦,覺得心情很好,很幸福地工作中。」

電影《哥哥》中,趙正錫飾演詐欺前科犯,他表示:「電影中有很多罵人、說粗話的場面,很辛苦,因為跟我有些不同…在想著要怎麼做才好的時候,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就做得很好。」,引起現場一陣笑聲,他還談到與 D.O. 的默契:「最近常聽到別人說我們兩個長很像,覺得很開心。」

此外,趙正錫還在訪問中談到他被稱讚為「年輕宋康昊」的感想、姜河那、李施彥…等話題,還為電影《哥哥》訂下票房公約,表示:「如果票房破五百萬,我會和 D.O. 一起跳 EXO 的《Growl》。」

一起來看看趙正錫《演藝家中介》的部份訪問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4hkp1eQeR4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